Montana Education

蒙大拿教育

Montana Education


蒙大拿州位於美國西北部,緊鄰加拿大邊境,為全美第四大洲,豐富的自然景觀讓它享有「大天空之州」的美名,同時蒙大拿州也是黃石國家公園及冰河國家公園的故鄉。

對於國際學生來說,蒙大拿州擁有多所世界一流的大學及學院、富競爭力的學術計畫、世界級的戶外娛樂、西方文化、友善的居民,以及安全的校園與城市。

蒙大拿州的兩所州立大學─University of Montana 及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,曾被《戶外探索》雜誌評比為最佳生活地點,也曾在《最佳學院評論》的大學城排名中領先。事實上,蒙大拿州更曾在美國國內最佳學院整體排名中榮獲首位。來蒙大拿州求學的學生不只是為了世界級的學術經驗,也為了這裡無可比擬的生活品質。本州教職員及學生已獲美國政府及國際機構的科學、科技、工程與數學(STEM)獎助金。學生取得學位與認證的領域範圍有:從能源科技到建築、從製程工廠科技到製藥、從幼兒教育到電機工程、從電腦科學到企業管理,以及許多其他領域。


蒙大拿教育總覽

CARROLL COLLEGE

私立二年制 / 私立四年制

Carroll College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學校,該校招收了約 1400 名學生,其學術課程獲得了國家和地區的最高獎項,包括會計、生物學、生物化學、土木工程和數學。

admission@carroll.edu
https://www.carroll.edu

DAWSON COMMUNITY COLLEGE

私立二年制

DCC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教育,其學費是蒙大拿州兩年制大學中最低的。 此外,該校的畢業率比兩年制公立大學的全國平均畢業率高出 15%。

scela@dawson.edu
https://www.dawson.edu

FLATHEAD VALLEY COMMUNITY COLLEGE

私立二年制

FVCC的學術課程品質可與許多美國名校相媲美,其更與蒙大拿大學、蒙大拿州立大學和萊斯布里奇大學簽訂轉學協議,並提供許多學生輔助資源。

greeb@fvcc.edu
https://www.fvcc.edu

INTERLINK LANGUAGE CENTER - MSU

語言學校

INTERLINK致力於變革性的語言教育,提供英語教學、學術準備和跨文化培訓。

msu@interlink.edu
https://interlink.edu/msu/

MILES CITY COMMUNITY COLLEGE

私立二年制

MCC是蒙大拿州歷史最悠久的兩年制大學,並獲阿斯彭研究所的學院卓越計劃認可為美國前 150 名社區大學之一。

admissions@milescc.edu
https://www.milescc.edu

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BILLINGS

公立二年制 / 公立四年制

MSUB是比靈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其致力變革性教育,並開創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環境。

ois@msubillings.edu
https://www.msubillings.edu

MSU BILLINGS IELP

語言學校

IELP的使命是提供模範英語教育和支持服務,使非母語人士獲得大學水平的英語語言能力以及學術、社交技能。

ielp@msubillings.edu
https://www.msubillings.edu/.....

MONTANA STATE UNIVERSITY

公立四年制

MSU為蒙州最大的州立大學,在其九個學院中提供了60個領域學士學位、68個領域碩士學位及35個領域博士學位。

globalstudy@montana.edu
https://www.montana.edu

MONTANA STATE UNIVERSITY-NORTHERN

公立二年制 / 公立四年制

MSU Northern是蒙大拿州中北部一所綜合性大學,提供副學士、學士和碩士級別的課程。

admissions@msun.edu
https://www.msun.edu

MONTANA TECH

公立四年制

Montana Tech 是一所公立大學,專門提供科學、技術、工程、數學和醫療保健學位。

international@mtech.edu
https://www.mtech.edu

UNIVERSITY OF MONTANA

公立二年制 / 公立四年制

UM是一所公立旗艦研究型大學,以學術嚴謹、體驗式學習、包容性文化和風景優美的校園而聞名,提供約 13,000 名學生世界一流的學習和研究機會。

admiss@umontana.edu
https://www.umt.edu

UNIVERSITY OF MONTANA WESTERN

公立四年制

UMW成立於1893年,是全美唯一提供Experience One 職技實務課程的公立大學。

matt.allen@umwestern.edu
https://www.umwestern.edu

UNIVERSITY OF PROVIDENCE

私立二年制 / 私立四年制

UP為一所私立羅馬天主教學院,其獲得美國西北部學院協會認證。

admissions@uprovidence.edu
https://www.uprovidence.edu